星期三, 七月 11, 2007

Transformers



不得不说我真的佩服那些制作电脑特效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真是崇拜到不行,整部片子就是电脑特效堆成的。

我没看过《变形金刚》的动画片,我也不是男生,所以我对这部片的喜欢比不上男生的那种狂热,但的确是一部好片。自从Matrix,X-man,Sin City以后我的眼睛就没这么爽过了,特效好得我都找不到词形容了,我只能说电影业真是一个伟大的行业。

情节真是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想像的到,我要说的是当听到那位“救世主”养的狗的名字叫Mojo的时候我就想到了《坏蟑螂》这个解谜游戏,没想到在Mojo往机器人脚上小便后小“救世主”就大喊“Bad Mojo,Bad Mojo!”不知道编剧是不是《坏蟑螂》忠实fans。

片子肯定不会就这么完了,这是最近唯一一部谁看谁都说好看的片子,如果制片商要根据票房来决定排不排续集的话,那大家就直接等第二部吧,因为这片的票房绝对够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