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1, 2007

本月流行感冒

最近没干什么事,申请pr,跟父母办旅游签证,找工作,等电话,考L牌,办信用卡。听上去很多事,其实大部分时间我是很闲的。

周围的人好像都感冒了,而且都是不打喷嚏只是鼻子堵的那种,请同学来家里玩,好几个都说怕传染给大家,我都说没关系,不过BBQ了以后大家好像真的都感冒了。

打电话给银行客服去搞定信用卡的事,惊讶的发现客服那边听上去比我感冒严重好多,我是头一次听到如此浓重的鼻音从客服那边传过来,后悔挂电话的时候没跟她说希望她早点好之类的话。还以为像她这种可以请假的,真是赚钱不容易呀。

待会儿去游泳,反正已经感冒了,豁出去了。PS:大家要注意身体,小心感冒。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我想问一下,申请爸妈过来参加毕业典礼,需要什么材料呢? 我不想找中介,所以有劳指教一下啦,谢谢!

怪羊 说...

你父母需要填申请过来的表格,应该是在国内大使馆下载中文表格,然后填好。

父母需要出生证明,单位需要开工资工作证明和请假证明,证明里面要明确说父母参加完典礼会回国,开的证明你可以自己翻译一遍,然后让父母单位的负责人签字盖章。(工资能写高一点最好)

需要学校的completion letter和你的邀请信,邀请信学校可以开你也可以自己写,申请的是3个月的签证,你可以在信里写短一点无所谓,反正就是让人家知道你父母就纯粹参加典礼而不是想申请移民的。

我爸妈当初是在邮局电汇然后把护照寄去上海大使馆的,整个过程2周不到,主要是准备工作要做好。

我可能写得不够详细,你可以自己去tigtag, ozchinese, aobo等论坛查一查那种精华帖之类的,应该比我说的更详细。祝你爸妈签证顺利!

匿名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