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07

最近



经过好几月的音乐空窗期终于听到了周杰伦的新专集,初步感觉比上一张好听,同样是中国风,明显《青花瓷》比《千里之外》好听很多,不得不佩服他,真的很有才。方文山的词虽然好,但是这《青花瓷》的歌词未免也太讲究了点,一点通俗的语句都没有,真是过于诗意了。

《彩虹》和《蒲公英的约定》是从《不能说的秘密》原声带改编过来的,我倒是非常喜欢《蒲公英的约定》钢琴版,虽然很短,但是感觉比唱的版本好。前不久才刚刚看完这部电影,剧本不错,如果真是他一个人导演的话那我只能说他真是一个天才了。

现在上班以后虽然天天起得早,但是感觉时间变少了好多,每天下班回来随便坐一坐就到睡觉的时间了。以前没日没夜的看电影连续剧,现在觉得看那些都有点浪费生命,但是除了跟家里人聊天还真就是做不出什么有意义的事情了,到了周末反而特别愿意待在家里,连购物对我都丧失吸引力了,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所谓的“宅女”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塞!
你还真是挺长情的,我去年开始就很少听他的歌了.既然有推荐,那我再去找来听听看...
关于工作,我也有同感啊,每天时间都不够用,我算了下自己的时间,一个星期下来,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绝对不超过24个小时.不知道还要多久才会适应.
anyway,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