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4, 2006

Grow Cube

最近经常在网上闲逛,虽然这个星期很忙,但是我对网络的热忱依然不减,忙中偷闲地看各种新鲜的东西。结果就给我发现了这么一个游戏,grow cube

一开始玩得莫名其妙,不知道目的是要干什么,就随便按旁边的物品,后来猜出来了,按不同的顺序使用这10个物品会有不同的进度,每个物品只能使用一次,只有一种顺序能玩穿。按照以前学的,就是有10×9×8×7×6×5×4×3×2×1的可能性,看似好像不可能试出来,但其实是有逻辑可循的。不得不佩服写这个游戏的日本人的创意,我就是喜欢这种简单的界面,像以前的Lemonade Tycoon新版的界面虽然高级很多但我还是钟情于以前的那种简单界面,Roller Coaster Tycoon变成3D效果后我根本就没有想玩它的欲望。

大家试试吧,是个很可爱的游戏,在摸索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说火太大而把锅烧爆了的情节。


通关截图


由于是小游戏,所以不会很费时间,想知道答案的话在网上一搜就有了,不过还是摸索比较有趣啦。

5 条评论:

怪羊 说...

多谢,你那个blogger是续你现在的这个blog呢还是两边同时进行?

怪羊 说...

你留言速度还真快,用了cocoment吗?

Simba 家欣 说...

呀..怪羊..:p

我发现我对BLOG的很多使用都没感觉.觉得不知道怎么使用.看见你这里这么完善,羡慕中.

请问如何添加音乐呢?背景或者不背景都好.给我个网页(最好是中文的)也行.

麻烦了~

Happy mid-autumn Day

怪羊 说...

我的方法是找到我要的播放器,上传播放器和音乐到我的存储空间,把我储存空间的音乐链接加到播放器中,然后把代码粘贴过来。

你用的是beta版的blogger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在layout那里page element里面输入代码。

如果嫌这样麻烦,你可以注册这个网站,http://www.filelodge.com/ 注册后可以上传任何文件,如果是音频的话,网站本身提供的代码就包含了播放器,你粘贴到你的blog就行了。

Deirex 说...

玩这个游戏还真的用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