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01, 2006

无厘头

好久没看韩国电影,今天看了《多细胞少女》,结果------唉........

由于是跟朋友一起看的,而且是我邀请的,所以一开始片子不对劲也就忍着了,没想到后来依然是......无厘头,还是无厘头,我看过好多韩国喜剧片,这部是最无厘头的了。最后好友放弃了,先行告退,剩下我一个人面对它,出于对电影的尊敬和对电影完整性的追求,我这个人任何大烂片都不快进,终于看完了。怎么说我都是在看电影方面见过世面的,所以不至于惊呼各种怪异的情节,对于普通民众来讲,很多情节真是会出现以下表情:


总结下来这是烂片一个,虽然是根据漫画改编的,但也太无厘头了吧,比《情癫大圣》还要不知所云。看完后想找人倾诉一下情节多么的离谱,结果发现情节离谱到我都不知如何去讲的地步,描述情节的时候还怕别人误以为我是神经病。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看这片,还有人推荐这部片。人跟人的品位怎么会差这么多呢?

1 条评论:

Simba 家欣 说...

Lol..I am always not interested in the movies of korea...

...

Yeah..your beta blogger seems to be even nice than previous blogger. However, I am not familar with it. Hey, help me..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