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9, 2006

“受宠若惊”

今天无聊到以前的msn space上逛了一下,竟然有人还在继续跟我留言,但又不告诉我他/她是谁。从内容来看应该是我认识的人,他/她说是从百度上搜索我名字得到的,所以我就好奇地也搜索了一下,因为我没在那里写过我的名字,很好奇他/她是怎么找到我的。

结果一搜居然搜到一个叫“武扬吧”的百度贴吧,当时吃惊的同时完全被吓倒,简直魂都快没了,因为不知道有跟我同名同姓而且有名到会有一个吧的名人,还可笑的在想:我这种小平民不会还有粉丝吧。结果进去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国家青少年乒乓球赛14岁山西队女选手,不禁自己笑自己的自作多情。搜索了一下,由于是青少年选手,所以网上新闻甚少,也不怪我孤若寡闻了。而且由于这个姓不常见,所以总觉得不太可能跟人重名。

看到贴吧里置顶的贴吧规定,几乎每一行都有我的名字,什么“一起支持武扬”什么的句子看得我真是觉得怪怪的。连我都这样,那些跟大明星同名同姓的人肯定平时闹更多笑话。

大家搜一搜,说不准还可以在百度贴吧找到“你们”的吧,呵呵。

5 条评论:

Simba 家欣 说...

Hey..我当初也没细看你要搬家的事情,所以也继续给你留言了..傻傻滴..:)

呵呵~当回明星爽么?最近是国庆节,又快到中秋了,你那边有mooncake么?呵呵~

想念.

怪羊 说...

原来是你呀,怪不得我猜不出来的。我都不知道你的中文名,所以你给我缩写也没用。

我们这边有月饼,但是奇贵无比,5到7澳元左右一个,我还是等到打折的时候再尝了。

匿名 说...

我也有自己的吧呢~ 呵呵! 同名同姓的的可真多啊~~

匿名 说...

忘记留名字了~ 我是伊~! 你的bolg国外开着快多了啊

怪羊 说...

那当然了,blogger就是国外的。
我去了“你的”吧,还是一个艺人呢,我都觉得跟你同名的人应该很少的,没想到13亿人真是---一切皆有可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