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1, 2007

又一个新年

我觉得我已经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倦怠期了,当然不是说我已经生无可恋,而是对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了,心情太过于平和了,对任何节日都没有反应,包括自己的生日。

看到电视里的新年庆典才想起来前年我也曾很兴奋的跟朋友去悉尼歌剧院看烟花;看到身边的朋友跟她的朋友聚在一起吃蛋糕过生日才想起来我也曾经跟家人朋友那样过生日,不知什么时候起就开始了这种无高低起伏无兴奋点的生活。从旁观别人的生活开始渐渐旁观自己的生活,真是太枯燥了,尤其是近期不用学习不用打工,逛街都逛麻木了。CSI看完了3季,每季23集,平均一集1.5个谋杀案,我已经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了100多件谋杀案了,得停一停了,再看下去我都可以转行去做职业杀手了。

朋友问我新年有何打算,我说是早点毕业,申请PR,然后找工作。这个听上去还是没有一点令人兴奋的地方,所以我今年要做各种各样的新的事情,跟我兴趣有关的事情。旅游,上烹饪课,管它什么事情,能让我觉得自己活着有价值的事情,能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值得我去开发的事情,当然还要have fu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