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9, 2007

被点名了

太感动了,居然被色彩斑斓点名了,我还真的没玩过这种点名游戏,以下是问题列表。

我就直接复制色彩斑斓的游戏描述了:

点名链接

一楠 http://yinanyaxia.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18.html

点名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再在后面加上一个问题,组成更多的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 PSYCHO

在脑海里用满清十大酷刑和模仿电影里的情节折磨以前恨的老师。

2.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 不会游泳的鱼

害怕失去我的亲人,朋友和我的健康;还有city那家好吃的韩国店,越南河粉店,Sushi Train....

3.你最感动的一首歌是哪首?keledec

我真的不是听歌会感动的人,更不会哭,因为我听歌只听旋律。要说感动嘛,可能张信哲的歌比较能打动人心。

4,你的薪水是多少?嘻嘻。小然(不得拒绝回答哦:))

我目前没有薪水,还在找工作中,工资一定要$18/h以上。

5.你有多爱自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试举一例。咖啡鱼

我目前也没有男朋友,所以我想象不出来。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将来有了男朋友,也肯定不会跟他天天黏在一起,不符合我的性格。

我加一个问题:

6.你遇到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请讲详细一点。怪羊

以下几位被点名了:

1.庞小献

2.饼饼 顺便推荐一下她的blog,不想买或买不到《看电影》杂志的同仁们可以去看她的网站,她的职业真是我目前见过最令我羡慕的了。

3.Mark

4.WappBlog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原来是个女孩子啊!

怪羊 说...

不明白哪里看不出来我是女生呀?阁下怎么找到我的blog的?

匿名 说...

我答啦~~~EASTER到了波,好好享受它吧~

怪羊 说...

多谢,你也是。

匿名 说...

你好!偶是阿饼,谢谢你的留言和关注哦!欢迎常来!更谢谢你的提名,已经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