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1, 2007

穷折腾



穷折腾了半天还是发现Tabblo不稳定,有时候图片会无法访问,而且图片链接不好找。最后还是用了最初打算的Zooomr,而且我现在的帐户是Pro,看到了Zooomr关于送Pro账号的好消息去试了试,没想去年的活动到现在还有,大家要捞便宜就快去吧!!!

这几天在找相册的时候先后尝试了Flickr,Tabblo,Picasa Web Album, Yupoo 和 Bababian, 最后终于决定了用Zooomr。

Flickr --- 这个服务如此火爆,如此受欢迎,各种强大的功能不用我介绍了,但是我最恨哪个网站压缩我的图片了,而且它很多图片格式都不支持,限制又颇多。

Tabblo --- 以后如果要拼贴图片的话我还是要用一下它的,只是觉得这个服务不够保险。

Picasa Web Album --- 完全是看在Google的面子上才试一试的,结果功能单一到吐血,还不能显示原图片大小,完全不符合我的要求。

Yupoo --- 查了一下这个服务的口碑相当好,可是这个比较适合国内用户,我这边上传图片的速度3kb不到,就因为这一个原因我就不得不放弃了。

Bababian --- 靠模仿Flickr出名的服务,这我倒是不介意,主要是图片缩略图的压缩效果的确不咋地,再加上总觉得国内的服务做不长,说不准那一天就被封了,或者像Zoto那样赶免费用户。

讲讲关于Zooomr的免费Pro帐号,很简单:上传一张图片到Zooomr帐户,然后把那张图片贴到你的blog里去,把那篇blog文章的地址复制到这里,系统就会发一封确认信到你注册时的邮箱里,然后就搞定了!!!Blog里那张图片以后删除也没关系。

顺便提一下,升级前上传的图片依然没有显示原始大小的功能,升级后过10分钟左右再上传一遍就可以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前两天大陆无法正常访问blogspot。
所以现在才过来给你发评论,还真有点憋得慌。呵呵,在GOOGLE搜索“怪羊”你的博客是排第一位的。

怪羊 说...

呵呵,说明我名字取得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