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快回到我身边

Zoto相册升级了,虽然新设计的那朵小花没以前那么好看了,但是操作布局似乎高级了不少,即使如此,最能让我关心的就是---------我所有的图片都不见了!!!!!!!!!

看到我帐户里显示0图片的时候真是整个人头皮都发麻了,顿时出了一身冷汗,慌忙的跑到论坛里看才发现很多人跟我一样图片消失,blog里面的图片全变成灰色的小花。看到工作人员解释说会一步步把图片转移,原来的链接都会继续生效,但是在工作人员保证的时间内我的图片还是没有“现身”,真希望我能完全信任这么大公司,但愿这个星期里某一天我打开blog发现图片全部回来了。

老天保佑我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哪呀~!~!每次想看到你~!~!只能在这个破网站上面看到关于你一的切~!~!~也不多给点的我看看~!~!

怪羊 说...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我每天上网和查看邮件呀,联系我挺容易的。

还有,你是谁呀?下次留言署名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