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9, 2007

点名大军来了

以前都没人点名到我这里,现在全部涌过来了,这回是Michelle点我。说起来我上次的点名还没开始分发呢。

规则也在这里了: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问题
再加上一个问题
传给其他10——20个人
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到他们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
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人
让游戏继续传下去
不得回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
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3. 记得不要回传!

1.有没有一段旋律总在你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它背后的故事是什么

真的太多,我每个生活阶段都会听不同的歌,每次再次听到那些歌就会想起以前的那一段段生活

2.用一种颜色形容我并写明原因

黑色,因为我知道你最喜欢黑色。

3.目前为止,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应该早点考虑专业的事情,这样就不会选会计了。

4.如果有一次重生的机会,你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保持我的现状+怎么吃都胖不了+下巴长好看一点+没有过敏性鼻炎。

5.如果下辈子,转世成一种动物,你想做什么

还是人。虽然想尝试飞的感觉但鸟会被人抓住或被其它动物吃掉;想体会野马奔驰的感觉但马从来都是为人服务的。还是做人好,娱乐都多一些。

6.如果你有一种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能力呢

能用意念移动,控制物体。

7.对自己身上什么样的特质,最自傲

冷静,搞笑。

8.大家都看武林外传不? (看的就说出一句经典话)

低调!


我加一个问题:你最丢脸的一次经历,讲详细一点。

点名:VickyCookieRachelHattieEllaMichelle(HK)


看在大家都准备考试的份上,上次的点名就等以后再分发了。



Powered by ScribeFire.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太狠了吧?
鉴于考试,6月25号晚以后再回答...

怪羊 说...

我算手下留情的啦,我还有67题的那种呢。

匿名 说...

同意一楼的意见~
同时感谢二楼的没有扔个67题的给大家

匿名 说...

同意一楼的意见~
同时感谢二楼的没有扔个67题的给大家

这个是我发的,忘记署名了~~

怪羊 说...

呵呵,不谢不谢。希望大家都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