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0, 2007

Paycheck (记忆裂痕)

Ben Affleck 是少数几个我觉得欧美长相完美的男演员之一了,但他演技一般,成名以后拍的电影又少又烂,这部真是难得的好看。不过这片的确很好看,我就喜欢这种“高科技动作悬念片“,再加上时空穿梭的情节,对于我这种人就是必杀了。虽然看之前知道是吴宇森的片子,但是看的时候完全忘了,看完后回味情节的时候才想起来之所以Ben在片中耍棍卖帅就是因为吴宇森是导演也是武术指导。



(本来想贴一张有他正面的海报的,但那张做得太烂,我最讨厌哪个海报把所有主角堆到海报里,每个人都是那种严肃的表情了,太没创意)



看的时候想起来我玩过的解谜类游戏,就是捡一个又一个的东西,那些东西在不同的地点会发挥不同的作用,每发现一个东西的用法都很激动。这部片在这一点上跟那种解谜游戏就很像,20个看似很普通的东西用处都那么大,少了任何一个男主角就小命不保了。不愧是吴宇森,基本上只要是他拍的欧美片我都喜欢看,他拍的港片倒是一直没机会看。



下个目标就是另一个”高科技动作悬念片“ ------ Minority Report《少数派报告》。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