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7, 2007

BBQ

最近除了忙周六的考试以外日子过得出奇的滋润,周六考完试当天晚上就跟家里人和其它一大帮人在后院BBQ。这是我头一次在澳洲BBQ,在高人指导下弄得挺成功的,大家准备的时候我还以为会浪费,没想到都给吃完了,大家果然都是实力派的。今天中午一家人在后院吃了一顿,晚上又包饺子吃,而且还是边做边看X-Man1,2,3..... 我有时候真觉得一个人日子过得太滋润会不会遭雷劈。



不过我接下来的这个星期就有的忙了,两个assignment和两个tutorial,到时候也只有双休日可以放松了,希望能有些活动。







其实以前觉得X-Man就是那种超人一样的拯救人类的电影,看了才知道真的很不错,其实我挺喜欢看有关特异功能的片子的,Fantastic Four就好看,不过要说帅的话比不上X-Man;但最帅的片子还是Sin City!!!情节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有出其不意但也都是有套路的,就说特效真的是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特别是那种灰飞烟灭的效果,简直帅到爆,人的想像力和做特效的能力真是了不起。



这下好,一次性的在一天把三部都看了,下一个目标是Spider Man 2, 然后再补星战全集。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