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3, 2008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5月13日, 我记住了, 这一天是我的幸运日。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training, 中午吃了我最爱的chicken roll, 接着在shopping centre的沙发上很旁若无人的睡了一个小时, 然后喝着有棉花糖的hot chocolate看了Iron Man 这部帅片。就不说接下来的事, 这一天已经很完美了, 工作美食娱乐都有了。

回来后跟辛辛姐打电话,在失望的看到没有移民局的信件后,纯粹习惯性的上网查进度 ----- PR 它居然就这么下来了!!当时真是不夸张的,整个人凑到屏幕前反复看“approved”这个字,生怕是空喜一场,反复确认没错以后真是开心死了,就是有一种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我新的学习计划有望了。



再说Iron Man,这部片真是太好看了,Robert Downey Jr 演技又好又帅又有魅力,这估计是我见过他演得最商业的片子了,所以一开始我看trailer的时候还很吃惊,觉得这可能不是他的风格。不过看了以后就觉得找他没错,毕竟这种天才型的人物英俊小生是完全演不来那种内涵的。

片子特效不错,不过说实在的现在这种片特效都没有可比度,之要想的出来就做的出来,就看谁想象力比较丰富了。让我留意到的是片子的配乐,有点摇滚的音乐跟片子气氛很般配,原声带出来了我可以考虑听一听。片子打斗其实不出众,二人对打反而没有Iron Man去“欺负” 那些跑龙套的好看,当时看他搞定那一个个小啰啰真是幸灾乐祸得说不出的爽呀。

片子基本上就是一直有笑料,Iron Man那位黑人朋友真是超能被忽悠的,在片中是一个超级配角的“擦屁股专业户”,每次烂摊子都是他搞定,对外界的解释也很扯。他的贴身秘书这个角色其实很讨好,Gwyneth Paltrow 其实在片中是简单的又惊艳的美,虽然我知道她的身材很没有料,虽然我对她的人品有意见,但是剧中的打扮跟服装把她弄的特别有气质。

根据网上的参考坚持到了片子演职人员表之后,果然是有一段情节,但没太看明白,在网上查了半天大家也都挺故弄玄虚的,看来还得请教高人了。

5星级评分系统的话,这片能有4.5星,大家去看看吧。

1 条评论:

Crorts 说...

我回来了, 羊,好久不见。

请关注我, 来我那做客吧,

友情衔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