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1, 2006

除“草”记+怪事

我一直觉得园丁在除草的时候会因为过于沉浸在“拔”的快感中而无意中伤到了那些不应该被除走的花花草草,修眉毛也是如此;第一次自己修眉毛时很好奇用刮刀,边听音乐然后时不时跟人聊天同时刮眉毛,明明刮好了,却舍不得那种“刮”的感觉又修修剪剪,结果一边眉毛缺了一小块,严重不对称,只好暂时走颓废路线,用前面的头发遮住眉毛--------典型的活该。

这次考察许久,锄了一个多钟头终于算是还凑合,心里不禁感叹:女人真难做。不是说我已经以女人自居,而是写其它的什么“女性”“女生”怪了点,而且我现在这个年龄总觉得用“女人”和“女生”都勉强。真就是那个歌名里的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的那种状态。扯远了,我说这句话是因为一个女的如果是按我以前那样生活的话真的是很省事,因为很多女生考虑的东西我都不关心,就“化妆”这两个字蕴含的步骤和资金都让我望而却步,再加上本人天性懒,所以比其他人少操心很多事;但如果要做一个“女人”的话真的事好多呀!以前就感叹过那些大清早有课还不忘化妆的女生的毅力,像我这种被闹醒了还把闹钟一调再调的人跟她们真是没得比。

今天有一件很奇怪的事,突然有很多不认识的人用英文给我的blog留言,有几个是做广告的,剩下的就是夸我的blog好,奇怪的是那些人的主页都无法访问,而且都是在7月创建的,难道都是垃圾评论吗?不是的话为什么突然两天之内集中在我的帖子留言呢?如果是垃圾评论的话,他们夸我的blog有啥好处?而且也没有把我引到有病毒的网页,真是奇怪死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咩咩啊~~十分欣喜的看见你走向women的康庄大道~!
不过说是这样说,想到你跟我一起讨论化妆,美容这样的话题....还是觉得分外的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