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6, 2006

又来了.....

Google就爱搞神秘,就在网上为了让Blogger性能更好而出现各种外挂,Hack和技术文章的时候Blogger自己出来了一个Beta解决了大家致力的其中一个问题,但是---------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升级,看样子又得等了。官网上说先只让一小部分人用,其他人不用着急,因为最后大家都会用到的。当初Gmail的邀请我也是找了半天才通过一个软件弄到了一个账号,后来Gmail账号满天飞。
这次不一样了,连邀请都没有,得盼老天有眼看到我这么一个喜欢尝试新软件,新科技的热忱分子尽快得到这么一个机会了。

新版的可以给文章分类,修改模板是也不用复杂的html语言了,对于评论一天到晚不方便查看的问题也解决了。而且搞笑的是,我刚刚用del.icio.us的方法分类文章,用coComent跟踪评论,这边Beta就出来了,出来之前也不打个招呼,为了折腾这些我少睡多少个小时呀!痛苦的是明明看着上面介绍的新功能那么好,我也明明就是Blogger的用户,却还要等,无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