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辞了

从开始工作到今天就6天而已,每天6点起床从7:30干到11:30刚好24小时,简直就像一个笑话。

找这份工的时候是以为会做至少半年的,因为我上一份也是第一份工做了一年半,我还不习惯频繁地换工作。没想到第二份工就受到了打击,而且是以如此快的速度结束的。现在想起来整个工作最好的事就是顾客都非常好,没有见到任何不耐烦粗鲁的人,也是因为这家咖啡店周围只有办公大楼,来光顾的也都是白领们,高素质不代表不会发脾气,但它代表即使对人不满意也保留着基本的礼仪,或许他们很多都对我有意见吧,反正我看不出来。

提到老板和老板娘我不得不大叹一口气再继续写下去,不肯定他们的年龄,大概40多吧,由于是长辈不便多说他们的不是。苛刻和没事找事是老板们的专利,但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老板不给我基本的尊重,如果是正式的全职工还可以考虑为我的职业前途忍一下,既然是小小的咖啡店又加上快要准备考试了,辞了一了百了。我是今天上工后一个小时后做出辞工这个决定的,决定了后整个人心情好了很多,连打完工走出去都觉得今天的空气格外的新鲜,觉得人生真是充满了希望。辞了后才发现原来这份工原来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不开心。

很难讲后不后悔找这份工:打击我的自信心,影响我快乐心情,虽然挣钱不为开心而本来就是为生活所迫;但这6天我的作息时间异常健康,赚了$288,对咖啡有了一定的了解,认识了一些单词,而且也见识到了以前没见过的类型的人,在从外表分析性格的经验上又跨了一大步。

列完这个才发现我好像赚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