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6, 2007

又一部美剧



最近几天在看Ugly Betty--《丑女贝蒂》,真是一部让人大笑又让人流泪的好剧,我看第一集时就被触动了,谈不上跟Betty有一样的经历,但也可以体会到她的心情。

其实类似题材的片子连续剧不少,但很多剧都是找的美女来演的,很多观众看的时候都很期待丑女变身后的样子,哥伦比亚原版里的Betty也是美女一个。但是美版的Betty就是这么一个胖胖的女生,看的时候我并不会期待她变身,因为觉得她现在这样就很好,而且其实Betty挺值得人羡慕的:聪明,有上进心,有梦想,有能力。我个人觉得她跟Henry在一起就挺好的,虽然剧情应该是安排她跟Daniel在一起,但始终觉得Daniel不适合他。

顺便谈谈我最近的生活,上个星期找到了工作,不知道能做多久,应该很快会结束吧。管它的,现在有钱赚就行了。目前这个工作最好的地方就是每天要我6点起床,生活习惯爆健康,工作不累,还有就是顾客都非常好。头一次跟希腊人接触,希望不是全部的希腊人都跟我老板和老板娘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