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4, 2007

我哭死,这次点名不一般

被Ella点名了,其实被点名是一件挺光荣的事,但是这次......66道题-__-|||

Q1:你知道你父母的生日吗?
知道。

Q2:你认为快乐是什么?
自己对自己的现状满意。

Q3:你认为难过是什么?
明明知道别人将来不好的命运但却无法帮他们改变;被人误解

Q4:2006年你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没fail课;亲人的去世

Q5: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的去旅行,你最想去的是哪里?
美国的迪斯尼乐园

Q6:你最满意身体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皮肤;眼睛

Q7:你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
有;放弃对抗,趁机冷静下来想事情

Q8: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会做饭吗?
会;无所谓

Q9: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魔法学校里的人;学魔法比学会计好很多,而且还有趣味和成就感

Q10:你心中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Ella: 对朋友特别好,哈韩的人

Q11: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什么?
极力劝国内最好的朋友也来悉尼,而不是让她最后去了英国

Q12: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吗?
不是

Q13: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约朋友出来吃一顿好的,边吃边聊。

Q14:目前能想到的07年最大的计划是什么?
毕业移民

Q15:上次哭是什么时候?
看Ugly Betty第一集,流眼泪而已

Q16:最想去的城市是哪里?
其实悉尼和武汉都挺好的,旅游的话去欧洲吧

Q17:你的梦想是什么?
经常幻想把自己搞笑的经历拍成电影

Q18:难过的时候怎么办?
跟朋友谈谈,吃若干顿好的,洗个舒服的热水澡

Q19: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被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吞噬,你会第一口喊出的名字是?
不会喊人名,只会说“有没有搞错...”或者“不是吧”

Q20:如果你的异性朋友对你表白而你只想把他当好朋友,你会怎么办?
前面说一大堆好听的,然后跟他说对他没感觉

Q21:说出你最大的优点?
热心,冷静,理智,能够被人信赖

Q22:描述一下给你题目的人
对朋友很好,哈韩,爱吃

Q23:到目前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三样东西
亲人,朋友,健康

Q24:说出你觉得可爱的名字
YoYo

Q25:最想报复的人是谁?
高中某些老师

Q26:与男(女)友是如何认识的?
还没看见人影呢

Q27:过去的一年什么事情对你的影响最大?
从奸诈的前房东手里要回$110,逐步摆脱懦弱的性格,切身领悟出人都是吃软怕硬的道理

Q28:想什么时候生小孩呢?喜欢的生肖什么星座的呀?男孩还是女孩呢?为什么?
当我自己觉得婚姻稳定的时候;全部无所谓;是自己的小孩就会喜欢

Q29:你最后悔的一件事。
见Q11

Q30:初恋是几岁?
暗恋的话算是13岁

Q31:最近看过的印象最深的电影
Fast Food Nation

Q32:你相信奇迹吗?有经历过吗?
不太相信;没有

Q33: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啥,为什么?
总有这么折磨人的问题出现,Natalie Cole -This Will Be;听的时候会心情特别好

Q34:请回忆,在你经历大的痛苦的时候,你想过逃避吗?后来是怎样过去的?
没有逃避,到处查资料,跟亲友讨论

Q35:你对30岁怎么看?到了30岁的时候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愿,特别想做的事?
能有家庭和一个稳定的工作;没啥特别的,多经历一些事吧

Q36:你喜欢晒太阳吗?
还不错

Q37:如果你要结婚,你结婚的理由是什么?
彼此相爱,感情稳定,可以过日子

Q38如果要减肥,你都用些什么妙招呢?
我在减肥方面从来就没有妙招

Q39:说说大家到现在做过的最奢侈的事情,不一定是物质上的
买了一颗大白菜放在冰箱,让它从头烂到尾没机会吃

Q40:以后家庭的月收入为多少让你觉得满足了?
没想那么多,除了吃住还有适当的娱乐活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还有的应付就行了

Q41:什么样的男人/女人让你心动
成熟,有责任心,不肤浅,实在,真诚

Q42:你最爱的中国城市?
当然是家乡武汉了

Q43:最讨厌那个星座的男女
接触最多的就是天蝎和双子,都是适合作朋友的人,其他星座一律不熟

Q44:对目前的生活及工作状态,有哪一点最满意?那一点最不满意
满意自己正在扩大社交圈子;快考试了不能找工作不爽

Q45:目前遇到的最让你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遇到一群跟我第一次见面却异常热情的朋友

Q46:你认为爱是什么?
爱一个人的优点,包容接受他/她的缺点

Q47:你认为最销魂的是什么?
真不知道什么事物能让我用“销魂”这个词

Q48:如果某天成为被第三者破坏感情的第二者,你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同时努力挽回吗?
不愿意,顺其自然,该走的挽留也没意义

Q49:你放弃过什么人吗?你能够在爱着一个人的时候放弃他/她吗?
目前没有;不知道

Q50:你相信至死不渝的爱情吗?(如果)结婚了,你能做到只爱她/他一人吗,不能的话你怎么办?
不相信,除非让我亲眼见证;这个问题太深了,以我现在的处境根本无法回答

Q51:现在做啥生意比较挣钱?
中介永远赚钱

Q52:下辈子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做什么,男人?女人?还是一只猪!
可能当男生吧,试试不一样的感觉

Q53:给你1块钱,你要做什么?
买十根拉丝糖

Q54:男人/女人做什么样事情会感动你的另一半,让他/她决定要娶/嫁?
感动不代表爱情,更不会直接跳到婚姻

Q55:你最爱的人是谁?
亲友

Q56:你和你现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会怎么办?
肯定碰不到我第一个暗恋对象的,远着呢;遇到的话就打个招呼

Q57:你在乎别人看你的眼光吗?会为了众人的反对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吗?
在乎;但如果我真的很想要的话就会按我自己想的去做

Q58: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当局者迷,就只有请教旁观者)
问题重复

Q59: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希望回到哪一个时间来重新开始?
看了《蝴蝶效应》后让我发现改变过去有时候是无必要的,我没有特别后悔过一件事,所以不想轻易改变过去

Q60:让你选择一个陪伴你一生的人你会选择哪个?父母爱人还是孩子?
爱人

Q61:评价一下自己的感情观?
细水长流

Q62:假如说有机会对点你名的人说一句话或者做一件事,你会??
对不起给你带来了伤害,但是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Q63:你做过最后悔的事是啥?
问题重复

Q64: 你会怎么样让老板加你的工资啊?
努力工作

Q65:你觉得结婚最重要的是什么?
因为找到了那个可以结婚的人而结婚,而不是迫于各种无奈

Q66:如果总也忘不掉一件想要忘记的事情怎么办?
逃避不是解决办法,敢于面对才是真理

Q67: 被点名觉得怎样?
想清楚了很多事情

终于答完了,感觉把我目前的人生都回顾了一遍似的。目前还不知道要点谁的名,想好了再点名。

Powered by ScribeFire.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5555555555555!!!

无以复加的感动~!!

咩咩,how sweet u are~!

太感动了,心中的千言万语化做一句----

爱你哟!

怪羊 说...

不用这么激动啦。顺便说一句,每次你说这句话我都会联想到王心凌,因为她那首《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