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3, 2006

何去何从again

上次从msn搬到这里的时候看到我以前的日志就觉得以前的想法和文字怎么那么幼稚,很想藏起来不给别人看到,但是从这些日志又可以看到我来澳洲以后心境的变化,所以也就干不出来删日志这种做作的事。

今天在别的网站看到了一个性格测试的链接,很简单,选一张图片就行了 。

结果很准,我是时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对于自己及四周的环境能够比一般人控制得更好更彻底。
你讨厌表面化及肤浅的东西;
你宁愿独自一人也不愿跟别人闲谈,但你跟朋友的关系却非常深入,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谐安逸。
你不介意长时间独自一人,而且绝少会觉得沉闷。
我的确是这样,想到以前我做的一些测试结果我都是“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型的,当然这个测试其它结果也有很多跟我一样的。现在想想,虽然每次同学聚会或是跟老友相见大家都说我没变,但其实我自己知道我变了好多,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心里住了一个60岁的老婆婆,很多时候想问题有别人没有的冷静,理智。每次躺在床上,坐在车上听音乐,上课听不进去时我都在想事情,想各种人生哲理,现在和过去,我和其他人的点点滴滴。自己都很沉浸在这种平静的思考中,长期下来越来越喜欢一个人在自己空间里的那种感觉,反而不善于跟人相处了。

所以总结出了“有时候把有些事情看得太清楚了也不是什么好事”的道理,如果全世界的人都100%理智的话,没有人做疯狂的事,没有人犯错误,那这个世界很无聊的。我现在已经由于太理智而变的很闷了,想要找回一点感性很难。

这又该何去何从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时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嗯,我想我性格和你很相似。

怪羊 说...

是吗?其实其它几种也有很多跟我相似的,各种性格都是有关联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