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1, 2006

美国有名的心理测验

今天除了补瞌睡以外,在网上闲逛时发现一个心理测试,看样子非常权威,做完了以后不得不承认很准。

转自:世界经济人

美国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心理测验

L 小姐和 M 先生是一对恋人,
两人隔河而居,
那条河不宽,也不阔。

有一天,M 先生得了急病,L 小姐知道了
心急如焚,但是那一天出现了暴风雨,
河水暴涨,风急雨劲,M 先生叫她不要去探望他,
可L小姐还是要不顾一切去看看他。

于是她去找 B 先生,因为 B 先生有一条船,
有能力送她过河。
可是,B 先生却要收过河费一百万,
即使她向他解释 M 先生的情况,
他也一样不为所动。
L 小姐当然没有那么多钱,
于是她去找 S 先生,因 S 先生也有一条船。

岂料, S 先生竟是无耻之徒
他要求 L 小姐献上她的肉体,方才载她渡河。
L 小姐为了爱情,最后牺牲了自己……
最后,S 先生也载了她过河。

M 先生的急病,最后也没有恶化,是化险为夷了。
但当他知道 L 小姐居然
牺牲了自己的贞节,他很生气,

因为他早已吩咐她不要来,何况还因此牺牲了肉体!

于是,M 先生和 L 小姐就这样分手了。

L 小姐很伤心,不久之后,他认识了年纪较大的 F 先生。
当他知悉了她的过去后,不但不介意,还向她示爱。

虽然 L 小姐并不太爱 F 先生,他也不太勉强
好了,问题来了:
参考故事内容,然后从故事的五位人物,L, M, B, S, F

五位人物,按照你喜欢他们的程度,由好至坏排上一个等次。

例如 L F B M S

答案在下面,请用鼠标选中以下这段文字,因为我有意把字设成了白色。
从这里开始:

L小姐 - Love ( 爱情 )

M先生 - Morality ( 道德 )

B先生 - Business ( 事业 / 金钱 )

S先生 - Sex ( 性 )

F先生 - Family ( 家庭 ) 到这里结束

我排的顺序是 F M L B S。虽然M因为这件事跟L 分手很可恶,可是L也太不懂得珍惜自己了;S是个无耻之徒也就不用说了;B一心“向钱看”;F虽然老,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他能接受L的过去很不容易。

能做出这个结果----果然我很理智,不同于那些把L放在第一位的人。

“爱动小聪明,头脑转得快,搞笑”和“道德观念强,老实,正直 ”。

很难想像这两组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会在同一个人身上体现,但是遗传学就是如此的神奇,这个人就是我,而前面描述的分别是老爸和老妈。到这边来以后我发现我身上第二组性格越来越明显,在国内的时候都没怎么发现我这么古板,无趣。每次身边人说我太老实,道德观念太强的时候我都会用我在高中的所作所为来跟他们解释我没那么老实,不过我没那么老实,但还是很老实的。

其实这个测验要你排序,就是要你排最讨厌谁,除了F其他人都有令人讨厌的地方。我想大多数人应该是 F, L, B, M, S 或是 L, F, B, M, S吧,毕竟多数人会同情L而厌恶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