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6, 2006

《范特西》就是《范特西》





昨天激动的把《依然范特西》听完了,两个字----失望。虽然ella已经提醒过我了,可我在没听之前还是抱有很大的希望的。

我不指望他每张专辑都要有新东西,毕竟他的“新”多半是搞怪,我只要求他每张专辑都像《范特西》一样好听,经听。当时跟身边朋友讨论过,全部觉得他的《范特西》是最好听的一张专辑,慢歌为主,迎合了大部分听众又不失他自己的风格,当然第一张专辑是最本色的啦。

事实证明《范特西》就是《范特西》,“依然”不下去。其实失望从《十一月的肖邦》就开始了,当时真的只觉得《发如雪》是真正的好听,其它的都是后来慢慢“挖掘”的。等他的专辑真是又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如果好听的话我又可以快乐地在他的音乐陪伴下过一年;害怕的是如果专辑不怎么样就要转向别的歌曲,然后得漫长的等一年才有下一张专辑了。



还好这次还有张信哲,好怀念他的声音,高中一个个痛苦的夜晚,一本本作业都是在他的歌声下陪伴着的。又开始倒计时了,9月8号,快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