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5, 2006

Steven Irwin

昨天朋友发过来一个新闻,告诉我steven irwin死了。当时不知道是谁,好像是跟鳄鱼有关的人,后来一查才发现是他,真是可惜,他才44岁呀。



其实就是《动物星球》节目里那位哪种动物危险就惹哪种的大叔。以前只看过他的节目的一小段,看到他把各种长相丑陋,凶恶的动物强行抓到手里给观众解说,明明那些动物就快被惹毛了,我都害怕人家猛得咬它一口,他却习以为常的继续解说,还戳来戳去。后来有一次一条被抓在他手里手臂一样粗的大蛇真的咬了他一口,手臂都真的在流血了,他却边“哎哟哎哟”的叫边继续介绍蛇。我当时都被吓到了,就看到那条肥蛇在我的注视下咬他,看上去就像是节目出现意外一样。当时真是彻底服了这个人,他真是野生动物狂热者。想到他肯定被咬过伤过无数次了,如果在金庸小说里的话,他应该能跟段誉一样百毒不侵了。

他是昨天拍纪录片时被一条魔鬼鱼的剧毒尾巴刺中心脏不治身亡的,真像是他的风格。有时候真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何种死法,虽然他的离开对澳大利亚乃至整个野生动物研究组织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起码他死的时候也是跟他热爱的大自然和动物一起。

-----------------------------------------------------------------------------------

我最近为了省钱也为了我的脚踝,除了上学打工其它时候就是一个“穴居人”,发现待在家里挺好,活动范围小,有自己的空间,而且还可以省钱。减肥的另一作用就是省钱,不用出去吃饭,不用吃油油的速食,而且食物都不用买很多。坚持几个星期下来,整个人都没以前那么爱吃了,在吃上面理智多了。

用醋泡了一个月的黄豆今天开吃,真是难吃死了!!可是为了去斑和减肥我也没办法,毕竟廉价又有成效的偏方不多,先吃一个月,做做实验,反正也没副作用。我可不想再胖胖的过一个夏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