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6, 2006

Blogger 升级了

前几天手痒痒忍不住还是把blog升级到了beta,结果却非常吃惊的发现新的账户里没有我以前100多帖子,原来的账号也没法登陆,因为已经和新账号合并了。幸亏我以前备份过,要不然当时告blogger的心都有了。当天就填了一张表发给了他们,然后就收到了自动回复,要我耐心等待,我也理解这么大的公司用户这么多不可能个人回信给我。

一天后,我再一次受到他们的邮件,告诉我问题已解决,要我试着再升级一次,果然这次就成功了。没想到问题解决的这么快,想到那天发现帖子全部消失后不知所措的样子,以为世界末日到了,怕要靠复制粘贴把帖子补回去;两个晚上做的梦全部都是blogger把我的问题解决好了的情节,现在算是美梦成真了。

看来blogger办事效率不错,而且填那张表比在google help group里发贴子来得有用多了,group里的人太多了,遇到的问题也都很复杂。Google真是一个好公司!这次blogger升级跟它被google收购有很大的关系。

接下来就是慢慢折腾我的blog,发挥我的创造力的时候了。

6 条评论:

ricci 说...

偶然来到mm的网页,非常希望知道你页面帖子顶部的日程表的代码是什么,谢谢!

怪羊 说...

已经在你的主页留言了,请查看。

ricci 说...

已成功设置,多谢:)

祝留学生活顺利~

怪羊 说...

不谢。

阿玉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怪羊 说...

已回复在你的主页了。